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正文

推荐内容

人社部部署并启动优秀技工院校对口帮扶安徽金寨技师学院支教工作

编辑:胡桢 来源: 人社部 发布时间:2018-10-22 14: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人社部《关于定点帮扶安徽省金寨县脱贫工作规划(2016—2020年)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定点帮扶安徽金寨技师学院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切实帮扶安徽金寨技师学院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2018年9月,人社部职业能力司印发《关于选派专业骨干教师赴安徽金寨技师学院开展支教工作的通知》,要求北京市、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等4省市和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江苏省常州市技师学院、杭州技师学院、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深圳技师学院等7所帮扶院校,根据各院校专业特长,从2018年至2020年期间,每半年选派1—2名从事数控加工、汽车维修、电子技术应用、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应用、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工艺美术、物流等专业的骨干教师,到安徽金寨技师学院开展支教工作。
  北京等4省市及相关院校按照支教工作要求积极行动,在广泛动员、精心挑选的基础上,选派了首批10名骨干教师执行支教任务。2018年10月16日,人社部职业能力司在安徽金寨技师学院召开支教工作座谈会,标志着对口帮扶支教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