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社保处深入各区县检查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8-28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社保处检查组一行4人深入各区县检查指导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
  检查组一行重点就基金财务管理、有企业经历人员补费、“中人”新待遇核算等内容进行了专项检查,并现场解答和辅导了各区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在具体办理业务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措施,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进行了细致梳理,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组指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关乎广大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政策性强,影响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各区县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全力攻坚,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努力为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加快推进做出新的贡献。(文/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