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调待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7-30 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陕西省财政局关于2019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要求,我市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召开专题会议,对符合调待范围的12968名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于7月26日调整并发放到位。
  在调待过程中,一是确保比对核实信息无误。启动调待工作后,组织业务人员认真比对核实系统退休人员数据,夯实基础,确保信息准确无误不遗漏;二是确保经办操作不出错。对照调待增资标准,在业务系统中进行调待操作,并将调待数据与手工测算数据进行多次比对,做好数据信息的清理及维护工作,确保调待操作不出错;三是确保调待资金落实到位。积极与财政等相关部门沟通,提前申请预拨调待资金,在政策调整第一时间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确保退休人员养老金及时拨付到位,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这次我市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工作,已足额发放到位。(文/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