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推荐内容

铜川日报:宜君县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确认工作

编辑:刘一帆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06 08:32 浏览次数: 字体:
  宜君县2019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确认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目前,全县通过“铜川人社”“陕西养老保险”手机APP认证的人员已达到10000余人。 
  为进一步做好待遇领取资格确认工作,将方便、温暖的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近日,宜君县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驱车前往县敬老服务管理中心、县中心敬老院,帮助50余位行动不便以及患有残疾的城乡居保待遇领取人员通过“铜川人社”或“陕西养老保险”手机客户端进行资格确认。针对面容变化较大、手机客户端无法确认通过的人员,以拍视频留存电子档案的方式完成了资格确认工作。 
  工作人员还对老人们所关心的养老保险相关政策做了详细的解答。近年来,宜君县不断优化资格确认服务方式,提升资格确认灵活性,通过零距离的服务,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待遇领取人员按时领取养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