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宜君县召开2019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座谈会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4-02 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7日,宜君县人社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座谈会,各乡镇(街道办)社保站长、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作,表彰奖励了城乡居保经办服务示范乡镇、村,对2019年城乡居保工作目标任务、宣传培训、社保扶贫、资格认证、待遇发放、内审稽核等内容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做好2019年度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移交,确保衔接到位、运行平稳;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贫困人口政府代缴基本养老保险费政策落实到位,在助力脱贫攻坚和保障改善民生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集思广益,在创新宣传方式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城乡居保政策知晓率,引导广大城乡居民自愿参保、持续缴费、增加积累;要固根本,不断夯实经办基础工作,严格按照《业务工作流程》规范业务操作,不断提高经办服务能力,提升群众满意度。(文/李顺志 和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