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入企业听取意见 人社服务走近职工

编辑:左敬佩 发布时间:2019-03-28 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市人社局组织养老、工伤、失业、就业等业务骨干和技术专家,深入陕西兴盛德药业、锦阳公学和市职业病防治院等企事业单位,积极开展政策宣讲和“智慧人社智享服务”体验活动。
  活动期间,相关业务人员与企事业单位经办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和交流,针对性地向服务对象介绍人社政策。同时,组织企业员工参与“智慧人社智享服务”体验活动,手把手指导下载安装“铜川人社”手机APP,面对面讲解在线办事的注意事项,并听取了服务对象对人社服务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按照国家人社部、省人社厅的统一安排,我市将于3月29日举行以“智慧人社 智慧服务”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市县两级人社部门将深入工矿企业和社区,开展应用宣讲、现场体验、政策培训、网上意见征集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宣传人社政策,推广服务举措,听取群众意见,进一步改善和提升我市人社公共服务水平,让企业和广大群众有更多地获得感、幸福感。(文/刘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