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组织召开政府投资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约谈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01-28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3日,受市政府严维佳常务副市长委托,铜川市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政府投资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约谈会。会上,由人社、财政、发改部门对各区县、相关部门进行了约谈。
  会议指出,为了保证春节前社会和谐稳定,有效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不因为经济纠纷和工程款等原因导致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集体上访和媒体反映,各区县、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开展摸底、排查,认真分析研判,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当前政府投资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同时避免新的拖欠问题产生,并及时将排查结果和具体措施上报市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联席会议办公室。
  随后,市联席办对各区县、新区管委会、市级机关部门就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要求,各区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对存在的政府投资项目拖欠农民工问题再进行排查梳理,就地发现、就地解决,力争在春节前夕全面解决拖欠问题,确保让辛苦一年的农民工劳有所得、安心过年。(文/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