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社保处召开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机构主任座谈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11-14 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3日,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机构主任座谈会召开。市人社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区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机构负责人和参保征缴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推进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费征收移交工作进行了安排;通报了各区(县)“中人”转退、基础数据专项核查、职业年金账户整改等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市各级经办机构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任务,自加压力,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夯实基础,吃透政策。深刻领会政策要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握重点,补齐短板,提升经办队伍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积极作为,精准发力。变被动为主动,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拿出工作思路,做到不等、不推、不靠,推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文/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