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铜川日报:铜川市创新创业精英人才培训班在清华大学开班

编辑:胡桢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22 08:4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 赵海宁)10月15日至20日,铜川市创新创业精英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清华大学举行,共有30人参加。
  培训班为期5天,主要由清华大学教授、专家学者围绕“创业需求”这一主题进行授课。培训采取课堂教学方式,内容丰富,涉及“新时期的经济转型及其前景、科技革命与大数据战略、中小企业投融资战略、税收大数据时代企业涉税问题风险规避、互联网时代下共享经济等新经济模式及案例分析、高效管理沟通、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等方面。
  举办这次培训班旨在搭建一个对外合作的平台,使我市创新创业精英人才走出去开阔眼界,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建立起与清华大学专家教授“一对一”的交流渠道,进一步提升我市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带动经济、稳定就业、激发创业。广大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组织管理堪称一流,为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提供了重要的学习机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创业能力和创新意识,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为铜川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