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社局到市技工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09-13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10日,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峰代表局党组莅临我校进行慰问,并召开座谈会,对学校优秀工作者及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宣读了局党组“致市技工学校全体教职工的慰问信”,表彰了2017年年度考核优秀及先进工作者。与会的教师代表纷纷发言,感谢局党组的亲切慰问及一直以来对我校给予充分的关注与殷切的希望,他们表示,今后将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再接再厉,为技校的发展尽心尽力。
  座谈中,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广大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并对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广大教职工以教书育人为己任,严格按教育规律办事,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多思考,多创新,脚踏实地,再创佳绩。(文/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