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会保险】

推荐内容

致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07-19 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高校毕业生朋友们:
  你们好!
  铜川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祝贺你们学成归来,衷心欢迎你们为家乡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贡献!为了帮你们顺利实现理想,我们将竭诚提供以下服务:
   一、提供人事代理服务。在未就业前,为你们提供免费代管人事档案和党组织关系、办理档案工资调整、工龄计算、年度考核、职称评定、为代理人员出具因公因私出国(境)政审和以档案为依据的各类证明、人才流动等业务,解除你们择业的后顾之忧。
  二、提供就业平台。我市各区县人才市场会不定期举办人才交流会,为你们搭建就业平台,你们还可以通过铜川市人社局官方网站和“铜川人才”微信公众号登陆全国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服务平台,免费注册为会员,发布个人求职信息,不出门享受免费职业能力测评服务,实现人岗精准匹配。
  三、推荐享受免费就业技能培训。我们在“铜川人才”微信公众号设立就业技能培训意向征集栏,根据征集情况,积极向市就业管理局推荐,帮助你们免费享受各类就业技能培训,提高就业竞争力和创业能力。
  四、提供就业见习服务。在你们未正式就业前,你们还可以到市所在县(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申请办理就业见习,在实际工作岗位锻炼提升就业能力,享受每月1200元的见习生活补助。
  五、提供创业指导培训。在“铜川人才”微信公众号和市局网站开展经常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意愿征集活动,不定期组织或推荐同类意愿人员参加就业技能培训或集中进行创业指导,增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创业实力。
  六、提供创业基金贷款。国家承认学历,毕业年限不超过5年,在铜川境内依法注册公司、民办非企业单位、农村经济合作社的高校毕业生,你们也可到市县(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申请创业基金贷款,个人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10万元,合伙经营企业,贷款人不得超过5人,总贷款金额不超过50万元。
  铜川振兴盼人才,学子归来正逢时。铜川这个久誉盛名的旅游城市,正面临着发展和振兴的历史性机遇,需要大量的各类人才,更为你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与创业空间。我们衷心希望你们在未来的事业中建功立业,大展鸿图,为铜川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愿我们的服务伴随你们踏上事业成功之路!
  联系电话:(0919)3180126   (0919)3182856
  附件1:求职信息登记表
  附件2:创业意愿征集表
  附件3:技能培训意愿征集表
 

铜川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