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铜川人社:政策宣传“赶”庙会 产品展销惠游人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3-02-24 14: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年一度的“药王山庙会”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和外地游客,铜川市人社局充分利用庙会活动多、人流密集、群众参与度高、商业活动频繁的有利时机,在庙会期间开展“铜川市人社就业社保政策咨询服务”及企业产品展销活动。
  “我们从2月18日至2月26日,开展为期9天的‘铜川市人社就业社保政策咨询服务’活动,大力宣传就业创业、工伤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等政策。还组织了全市各类创业孵化基地的26家企业参展,产品有卤肉、花卷、杂粮、生鲜水果、菌类、柿饼等众多产品,购买的人很多。”就业促进中心工作人员谢秋利说道。
  人社政策咨询台前人头攒动,工作人员不停地发放《工伤保险宣传手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问答》等宣传材料、用工信息,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和劳动关系等各项政策法规,针对群众的相关疑惑认真解答并逐一回应。同时通过送小礼品、电视展播等形式,推送各类社会保障政策信息,将社会保障政策送到群众手中,让群众知晓、理解、会用、受益。(文:杨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