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铜川市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3-02-03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年工作早知道。2月2日,铜川市人社局在阳光广场隆重开展全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此次活动由市人社局牵头,联合市妇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
  市人社局精心挑选了95家企业3000余个岗位,涵盖会计、新媒体运营、操作工、机电维修工、工程管理员等,最大程度地满足全市求职人员的岗位需求。天气虽然寒冷,却挡不住求职招聘双方的热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个招聘台前人头攒动,咨询的人络绎不绝,认真询问招聘岗位的详细信息,企业招聘负责人根据求职者的就业意向及需求,有针对性地推荐岗位,热情地介绍企业生产经营、薪资待遇等情况。
  活动现场设置有返乡人员招聘专区、退役军人招聘专区、企业服务区、政策宣传区,累计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折页、年画、岗位信息等宣传资料15000余份,求职咨询人数18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愿350余人,此外,活动现场还通过“铜川就业信息”抖音同步开展线上直播,介绍参会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岗位信息,将更多的岗位在线推送到求职者身边。
  下一步,铜川市人社局将紧紧围绕全市企业用工需求和就业者求职需求,持续开展线上线下等多渠道、多形式的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活动,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文: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