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社局组织参加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9-23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2日,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在北京召开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论述,总结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会上宣读了命名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与工业园区决定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倡议书,向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与工业园区代表颁授了铭牌。山东省、重庆市人民政府负责人作了发言,创建示范企业和工业园区代表交流了经验。
  我市陕西陕煤铜川矿业有限公司被命名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荣誉称号,这既是铜川市唯一上榜企业,也是陕西企业中唯一上榜的煤炭企业。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活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等五部门联合启动,评选表彰2019年以来在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是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活动的最高荣誉。
  我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受到大会命名表彰的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负责同志在铜川市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文: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