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照金公司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正式启动

编辑:胡桢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09 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6日,陕西照金公司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正式启动。
  陕西照金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成功备案为铜川市用人单位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9月6日,陕西照金公司对首批18名客房服务员进行严格、规范的等级认定,严格按照“谁用人、谁评价、谁发证、谁负责”的原则进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为确保认定工作公平公正,铜川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全程监督。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开展,为陕西照金公司打造一支素质高、专业强、服务优的一流团队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工作保障。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开展也进一步强化了在职职工对职业技能水平的认知,提高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关注度,促进企业职工素质水平实现双提升。
  为加强公司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并认定具有职业技能水平的人才,有效提升员工整体职业素质,陕西照金公司每年年初科学制订年度培训计划,积极组织各种培训活动,持续提升在职职工的职业技能水平,形成有利于技能人才成长与发挥技能人才优势的制度环境,促进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后续陕西照金公司将会陆续开展其它如营销员、餐厅服务员等工种的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为打造一流服务团队暨创建5A景区奠定坚实基础。(记者:刘冰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