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服务攻坚促就业 暖心援助解民忧——市人社局举办重点行业暨民营企业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9-02 11:3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0日,铜川市人社局举办“服务攻坚促就业,暖心援助解民忧——重点行业暨民营企业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障重点行业民营企业用工需求。
  招聘会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模式开展,帮助企业和求职者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线上直播活动中,资深人力资源专员和高校就业指导师化身“带岗达人”现身直播间,为求职者进行岗位信息推送和职业指导,使求职者对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以及求职误区有了更加全面、具体的认识与了解;线下招聘活动中,招聘会现场防疫措施得力,秩序井然,各企业人事经理向求职者详细介绍岗位信息及薪资福利待遇,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求职人员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解读、职业指导及求职登记服务。“市人社局组织的这次招聘会真是及时,让我们有了就业求职的好机会!”招聘会现场求职者说道。
  此次招聘活动将“直播带岗+职业指导”网络招聘与“送岗位、送政策进社区”现场招聘进行有效结合,共吸引近43家企业“进场”揽才,涉及建筑建材、环保、服务业、文化传媒、生物制药、医疗卫生等行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750个,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把招聘会办在社区门前,把岗位送到群众手中,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米’,有利于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下一步,铜川市人社局将继续创新服务模式,搭建精准供需对接平台,为各类企业和劳动者提供更全面、更精准的招聘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全力稳住就业基本盘,为推动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文:席宁静 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