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铜川市开展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

编辑:胡桢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15 08: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要求,按照中、省治欠领导小组安排,铜川市于2022年8月10日至9月30日开展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按照全覆盖排查、多途径化解、全周期管理的工作思路,深入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落实、欠薪隐患排查化解和欠薪积案处置,力争发现一批欠薪隐患、清理一批欠薪线索、执行一批欠薪案件,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为确保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实现欠薪隐患早发现、问题早处置、历史陈案早办结,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您及您的家人、朋友在我市务工期间遇到恶意拖欠劳动者工资的情况,可拨打投诉、举报电话或通过网上投诉平台为我们提供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