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益区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开展“工伤保险伴你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8-12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维护广大用人单位和职工工伤保险权益,进一步加强职工对工伤保险政策和工伤预防理念的理解,树牢工伤安全意识,切实减少工伤事故伤害。王益区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于近期深入基层开展“工伤保险伴你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深入企业、机关、社区就工伤保险政策、工伤事故预防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面对面解答广大职工、居民关于工伤保险事故备案、工伤保险认定申请时限、申报材料流程等方面的问题,发放《工伤保险条例》《工伤保险政策》等宣传资料共15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工伤保险的知晓度,提高了广大劳动者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增强了用人单位遵守法律的自觉性。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工伤保险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率,切实维护好企业职工的合法权益。(文:曹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