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益区就业促进中心开展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编辑:胡桢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13 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广大灵活就业人员懂缴费政策、知缴费渠道,王益区就业促进中心多措并举做好政策宣传及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王益区就业促进中心通过公众号、微信群、公告栏等多种途径开展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征缴渠道宣传工作,化解了传统社保服务模式需上门办、排队办,结算慢等问题,同时开启了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征缴新模式。同时,为方便灵活就业人员缴纳养老保险,给缴费人员提供了铜川人社(微信公众号、APP)、陕西养老保险APP、铜川税务(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缴纳方式。
  自多种缴费渠道开放以来,王益就业促进中心工作人员“手把手、面对面、心贴心”与灵活就业人员“一起办”。通过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和下载陕西养老保险手机APP,协助群众完成缴费申报和支付。对于年龄较大的群众无法使用智能手机进行申报和缴费的,王益就业促进中心积极与陕西信合沟通联系,陕西信合指派专人携带终端机来该中心办理代缴工作。(通讯员: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