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社保经办中心举办全市失业动态监测培训班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12-22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7日,市社保经办中心举办了全市失业动态监测培训班。邀请西安市人社局失业保险处房玮同志现场对失业动态监测进行培训。市、区县经办中心业务负责同志及全市失业动态监测企业联络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会上,房玮同志围绕失业动态监测业务知识及系统填报操作进行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市社保经办中心负责人总结回顾了2020年失业动态监测工作,对2021年失业动态监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中心工作人员对今年新出台的稳岗返还、社保费减免、提标扩围等失业保险相关政策及业务经办进行了解读。本次培训紧扣失业保险最新政策,聚焦业务经办中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研究解决监测数据上报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市失业动态监测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失业动态监测工作开展、充分发挥监测预警和调控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多政策红利,让失业保险政策更好惠及企业和职工。(文:张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