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郝光耀在调研铜川市人力资源市场时指出 以高质量就业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胡桢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16 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3日,铜川市人力资源市场正式投入使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宣布启用。随后,郝光耀查看了人力资源市场功能布局、窗口服务、就业洽谈等情况,并与现场求职者亲切交谈。他强调,要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以高质量就业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铜川市人力资源市场地处新区正阳路与长丰南路十字转角,总面积2400㎡,是集公共人力资源服务、人才招聘、人事代理、劳务派遣、服务外包、人才测评、教育培训、管理咨询以及猎头服务为一体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设有招聘服务区、高层次人才服务区、人力资源产业服务区、配套服务区等四大功能服务区,可同时为60家以上企业超过500人提供招聘洽谈场所和综合服务。
  郝光耀指出,市人力资源市场的建成投用,对于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推动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人力资源市场优势作用,进一步明晰定位、完善功能、规范运行、创新服务,为推动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和贫困人口等重点人群就业提供有力支撑。要统筹线上线下两种资源,以信息化智能化服务向社区农村延伸,力促就业服务工作再上台阶。要聚焦高层次人才引进,为企业创新驱动、产业集群培育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记者:段海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