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9-30 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市有关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扶持政策,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落实力度,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近日,市人才交流中心以“青春点亮梦想  携手共创未来”为主题,先后在区县及高校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活动。
  特别邀请了陕西高级职业规划师、创业培训师、铜川市政协智库成员韩惠萍老师授课。韩老师深入、全面的讲解了就业创业等内容,她风趣幽默的语言, 新颖客观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多次掌声。
  韩老师列举了大量职业生涯规划成功者的实例,让学生耳目一新,提升了就业创业的热情,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的回答,解决了疑惑。通过此次讲座加强了学生们对当前就业形式的了解,使学生们更加清楚的认识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文: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