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规范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考核验收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亓涛带队 刘会民徐立陪同

编辑:胡桢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1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0日,规范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考核验收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人社部养老保险司副司长亓涛带队。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会民,省社保局局长徐立陪同。 
  会上,西安市、渭南市、宝鸡市、铜川市人社局分别就规范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工作经验和遇到问题作了交流。 
  亓涛对我省规范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各级各地要切实履行好当地养老保险工作的属地责任,进一步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切实推动陕西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持续健康发展,为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奠定基础。(记者 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