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社局举办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系统培训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8-21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欠薪问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抓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贯彻落实, 8月19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系统培训,邀请了农民工预警平台项目经理耿涛同志作业务指导培训,各区县人社局及6个重点项目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
       这次培训围绕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管理应用和预警信息处置工作,重点就监管平台实名制管理、工资专用账户管理、工资保证金管理、预警信息处置和台账资料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并现场指导了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具体操作,解答在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使用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就平台应用中常见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反映这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和操作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文:韩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