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姜学武出席并讲话

编辑:胡桢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07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6日,在认真收听收看全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主要工作。副市长姜学武出席并讲话。
  姜学武指出,各区县、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全省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尤其是省考反馈我市五个方面的问题,人社、住建、城市管理等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整改,确保各项任务见底清零。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根治欠薪工作形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完善的措施扎实做好根治欠薪工作;要补齐短板,着力解决根治欠薪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抓紧整改反馈的问题,加强对政府工程项目的监管整顿,抓好欠薪问题的源头治理;要攻坚克难,扎实做好下半年根治欠薪工作,落实好主体责任,抓好制度落实,加大依法打击力度和惩戒力度,切实维护好全市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同时,做好迎接国务院根治欠薪领导小组实地督察抽检准备工作。(记者 郭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