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社保经办中心开展“走进博物馆 爱国爱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8-04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凝聚广大干部职工精神和力量,近日,市社保经办中心组织开展“走进博物馆 爱国爱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铜川博物馆是一座城市的灵魂会客厅,是城市发展的文化符号。在市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锦绣铜川”“民之初生”“渭北重镇”“红色摇篮”“煤城记忆”等主题展览,在报告厅集中观看视频、聆听文物故事,大家切身感受了博物馆综合服务情况,感受了铜川悠久的历史文化,感受到了铜川在新时代取得的飞速发展和成就。
  这次活动,让党员干部对铜川的历史文化更加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祖国、爱铜川、爱集体的情怀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失业、工伤和城居保工作中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切实做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社保扶贫、待遇发放等各项工作,为人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文:张卫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