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及时足额发放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7-21 15:5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要求,市社保处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统筹安排,确保我市符合调待范围的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及时足额发放到位。
  领导重视到位。及时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合理制定调待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任务,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调待工作。
  业务经办到位。组织经办人员研学政策,认真比对核实系统退休人员数据,夯实基础,对照调待增资标准,及时进行业务系统调待操作,确保信息准确无误不遗漏、调待操作不出错。
  资金筹措到位。积极与财政等相关部门沟通,提前申请预拨调待资金,在政策调整第一时间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确保退休人员养老金及时拨付到位。
  推进落实到位。截至16日,我市市本级2020年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工作已全面完成并足额发放到位。(文: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