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宜君县人社局举办苏陕协作创业培训班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5-20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8日,为认真贯彻落实苏陕《进一步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战略协议》精神,促进创业者转变创业理念、提升创业水平,宜君县人社局与大丰区人社局共同举办了苏陕协作创业培训班。
  培训班特邀江苏省五星级创业导师王萍主讲,采取理论讲座和观摩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大丰区生动创业事例为切入点,通过分享大丰区先进的创业理念和成功做法,切实提高返乡创业人员和社区工厂负责人的创业意识、创业技能和水平。
  开班仪式上,宜君县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就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做了阐述,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先进经验,不断增强创业抗风险能力。大丰区就业处副主任结合就业部门对口支援与协作,就如何做好就业服务、推动创新创业、促进劳务协作做了讲解。
  在培训现场,20余名参训学员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认真聆听创业培训讲师的精彩授课。他们表示一定要珍惜机会、排除干扰、认真听讲,学习大丰区先进的创业经验和做法,提高自己的创业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宜君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文:王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