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宜君县召开2020年度社会保险工作座谈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4-14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宜君县社会保险管理经办中心组织召开全县社会保险工作座谈会,各乡镇社保站长、业务人员3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省、市2020年相关文件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表彰奖励了市、县级经办管理服务示范点太安镇和彭镇偏桥村等六个镇、村(社区),对2020年社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分发25000余份宣传资料,对乡镇业务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社保政策和业务系统培训。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统筹安排,为2020年社保工作开一个好头;要集思广益,在创新宣传方式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城乡居保政策知晓率,让适龄群众应参尽参,应保尽保;要固根本开新源,在巩固完善已创建示范点的基础上,下大力气打造新的经办管理服务示范点,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要精准识别,确保贫困人口政府代缴基本养老保险费政策落实到位,在助力脱贫攻坚和保障改善民生上取得新成效;要强化底线思维,落实风险防控工作,杜绝虚报冒领现象,保障基金安全平稳运行。(文:赵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