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社局多措并举开展线上就业服务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3-20 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积极应对疫情防控,认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市人社局大力创新服务用人单位,促进就业、化解供需矛盾。
  一是常态化向用人单位推送促就业相关优惠政策,使政策红利应享尽享。二是常态化征集用工需求,并建立起了四个市级园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区、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耀州窑文化基地)企业服务群、市级景区公司服务群及全市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用工信息群,通过市人社局官网、“铜川人社”微信公众号、陕西省公共招聘网等渠道向社会发布。三是及时回复用人单位政策与用工咨询,并积极引导其在陕西省公共招聘网、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铜川市人社局官网等平台注册发布招聘信息,切实体现线上招聘经济、便捷、高效的特点,助力铜川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3月份以来,建立的6个服务群已加入企业(用人单位)166家,通过服务群收集企业招聘简章60余家,征集用工信息3000余个,分别向各服务群推送政策信息10余条,共回复政策与用工咨询20余个。通过陕西广电网络公司合作平台固定时间段内的游飞字幕、各区(县)广电营业厅的电子屏、中国移动短信群发等平台以及市人社局官网、“铜川人社”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向高校毕业生及适龄人群推送就业创业政策类信息及岗位查询信息5.6万余条。(文:席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