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在市人社局元月份例会上强调:认真总结 扎实谋划 起好步开好局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1-07 17:43 浏览次数: 字体:

  收官就是决战,开年就要奔跑。1月7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总结2019年亮点工作,细化2020年工作,部署安排1月份具体工作。强调要客观总结成绩,查漏补缺,细化2020年工作,确保一季度起好步开好局,实现开门红。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及局机关科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简明扼要、言简意赅汇报了2019年工作亮点,对2020年整体工作和元月份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做了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新民对各项工作做了点评。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总结。要客观评价总结2019年工作成绩,对标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做实做细做好年终目标考核工作,争取取得好结果。二是细化工作。对标全委会确定人社各项目标任务,细化2020年工作,夯实责任,力促在农民工返乡服务、技能提升培训、事业单位规范管理、根治欠薪等方面出实招、下功夫、见成效,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三是强化作风。要自觉把作风建设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坚持从细微处入手,从小事抓起,建立人社系统常态化的暗访机制,抓日常、抓细节,真正做到转作风、解难题、办实事,切实维护老百姓合法权益的责任扛在肩、做到位,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还对人社系统春节前夕慰问、节日安全、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文: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