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1-06 07:0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和市脱贫攻坚办《关于在全市开展学习宣传海浪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新民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总书记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内涵丰富、温暖人心、提神聚气,总结盘点了2019年工作,擘画出做好今年工作的宏伟蓝图,发出了全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动员令”,对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人社部门抓好就业扶贫工作增添了动力,振奋了精神,树牢了信心。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和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对标对表年初目标任务,对就业扶贫工作进行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打好就业脱贫攻坚战。二要通过组织生活会、干部会、座谈交流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海浪姑娘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先进事迹,身残志坚、乐观向上的精神品质,以奋发有为的热情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汇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通过发起倡议书等形式,号召和发动全市创业者学习海浪永不言弃、矢志创业的坚强决心,迅速掀起学习海浪创业精神的热潮,不断浓厚创业氛围,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精心谋划2020年工作,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文:金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