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魏四新调研市人社局党建工作

编辑:胡桢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10 08:4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9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在调研市直机关党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时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机关党建质量。
  魏四新先后到市人社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查看了便民服务大厅、中心的整体环境、人员配备及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和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交谈。
  在查阅并听取了市人社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建工作资料和工作开展情况后,他强调,要充分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统筹抓好《纲要》《选编》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锤炼坚强党性。要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创新服务形式,发挥“两个作用”,加强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推动党建业务相融共促。要扛稳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健全完善内控制度,加强内部监督管理,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守牢风险防控“闸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铜川共青团总门店•铜小青之家,魏四新查看了基地建设运营情况。他指出,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好运用好这一阵地的作用,找准服务对象,优化服务方式,完善长效机制,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品牌活动影响力,增强基层团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提高基层团组织工作水平。(记者 陈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