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技工学校与大秦铝业新型学徒制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班开班仪式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11-28 11:3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6日,市技工学校与大秦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三期校企合作班顺利开班。本期校企合作班注册学生35人,学制两年。市技工学校、大秦铝业集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宣读了《校企合作开班通知》《教学计划》《校企合作学生管理办法》,市技工学校教师代表、大秦铝业有限公司学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校企合作班的开展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一致表示校企合作是企业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途径,校企双方通过资源互补、优势共享,为企业员工搭建了一个重要的学习和提升平台,帮助企业员工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职业能力。他们鼓励员工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完成学习任务,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企业的发展和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陈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