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铁诺社区拓宽居民养老保险新思路

编辑:胡桢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07 09:3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上午,铜川市社会保险管理经办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新区铁诺社区,对创建《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层经办管理服务示范点》进行验收。
  铜川市社会保险管理经办中心稽核组首先参观了文化广场,听取了养老“加减乘除”特色工作法,即加强宣传、减负并卡、诚挚服务、除去盲区。这一方法,提升了工作效率,优化了服务质量,迎合了群众需求,获取了大家满意。随后,查看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最多跑一次”》经办流程、办事指南、工作制度等相关宣传展板。稽核成员按照考核标准对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稽核,围绕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讯员 冯养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