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技工学校与大秦铝业新型学徒制铸造成型班开班仪式举行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11-05 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市技工学校与大秦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期校企合作班开班。本期校企合作班注册学生33人,学制两年,市技工学校、大秦铝业集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校企合作是企业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途径,是深化工学一体、产教融合、全面推进新型学徒制的重要举措。市技工学校与大秦铝业集团的校企合作克服一切困难,力争让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为,为企业的发展和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班仪式后,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杨立晨到大秦铝业进行指导。听取了市技工学校对新型学徒制校企合作工作汇报,并现场听课、查阅资料,进行了交流座谈。他指出,一要大力加强职业技能培训,认真落实《关于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的通知》《陕西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是技工院校发展的机遇。二要将学制教育与短期培训相结合,大力加强校际融合的交流与合作。三专业开设要切合企业实际,为企业服好务。(文/陈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