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铜川市技工学校召开 “庆祝第35个教师节”会议

编辑:左敬佩 发布时间:2019-09-16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玉锋到市技工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郭玉锋代表局党组向市技工学校的教师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宣读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致市技工学校全体教职工的慰问信。
 
 
  会上,市技工学校副校长对近期学校开展的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成绩,提出存在问题和改进对策。
  最后,郭玉锋对技校校企合作及职业培训工作的成绩作出了充分肯定,对技校发展提出了希望,鼓励技校继续拓展校企合作业务,努力打造自己的品牌,全面推行“入厂即入校,校企双师联合培养”,吸引更多企业参加校企合作,丰富拓展服务社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