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书香社保处 读书分享会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5-13 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读一本好书、了解一个有意义的故事,分享一段诗意的情怀,期待你字里行间的温度。聆听、分享、专注当下与你共成长!”这是5月9日市社保处开展第一期读书分享会的意义所在。
  开展这次读书分享会不仅是传播正能量、提升个人文化素养,同时是营造“书香社保处”氛围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家积极参与,不仅交流读书感受和心得,还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友谊,推进了工作。
  通过这次活动,培养了大家的阅读兴趣,共同领略书中充满希望、充满理想的文字魅力,激发了社保处干部的学习热情,形成了正确的学习导向、工作导向,营造了爱学、爱思、爱悟的良好工作氛围,并将其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学习、成长走向更好的自己。(文/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