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失业中心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担当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5-13 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9日,市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 担当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激励中心党员干部传承“五四”精神,担当使命,立足本职,建功青春。
  按照市失业中心党支部的安排,组织中心19名党员干部到耀州区关庄镇麻子村实地观摩学习,先后参观了关庄镇麻子村村民移民安置点和肉驴养殖基地,并深入贫困户家庭走访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知识。参观结束后,中心党员与麻子村的党员干部在村委会进行了座谈交流会。麻子村第一书记介绍村里的整体情况以及自己驻村扶贫的经历和感受;村支书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带领村民共同致富的历程。
  座谈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讲话精神,并就五四精神的意义和价值为大家进行了深刻解读,参会同志们就如何传承弘扬好五四精神,踊跃发言,谈感想、谈收获,活动现场气氛生动热烈。
  活动中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和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意义和要求,增强了民族复兴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日常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对工作和群众的感情,拿出精气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社保扶贫工作中去,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和脱贫攻坚相结合,广泛宣传政策。(文/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