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进园区、进企业以党建连心、服务连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3-03-23 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春风化雨润万物,扬帆起航正当时 。近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新材料产业园区开展“党建在一线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三个年”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人社服务专员”制、提升服务效能,推进党建出新出彩、政策落实落细的实际措施。活动采取“实地参观+政策辅导+交流座谈+结对服务”的方式,下沉服务力量,每名党员精准服务一家企业,建立党员入企报到制度,积极发挥党组织先锋引领作用,提供“店小二”贴心服务,形成支部“1+N”服务园区,党员“1+1”服务企业党建模式。
  活动中党员分别就人才政策和工伤保险政策进行了讲解,现场对人才引进、社会保险等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进企业看、听企业讲、解企业惑,进一步加深了支部与园区、企业之间的沟通了解,对于不断改进工作,促进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现实效果,也有效激发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