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铜川市重点产业链企业入校招聘拉开序幕——“吾铜引凤”人才专项行动首场校园招聘成功举办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3-03-20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吾桐引凤”人才专项行动任务推进落实,进一步加强我市重点产业链人才引进力度,市人社局拓展工作思路、创新服务方式,将招聘工作逐步向市外扩展、向高校延伸。今年以来,市人社局主动出击,分次前往省内高校开展“叩门求才”活动,与高校交流座谈,为校企牵线搭桥,助力企业解决招人难题。
  3月16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吾铜引凤”人才专项行动——西安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在临潼骊山校区成功举办。
  活动前期,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该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提前了解院校分布、专业设置和毕业人数等情况,根据掌握信息精准围绕我市光电子、汽车装备、新型建材等重点产业链企业征集招聘岗位需求。隽美经纬电路有限公司、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陕西铟杰半导体有限公司、陕西建工装配式制造科技公司等12家企业提供岗位211个,涵盖工程技术、机械设计、行政、财务、机械自动化等职位。
  活动期间,西安科技大学骊山校区就业指导中心积极组织各学院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我市企业展位前求职者络绎不绝。经初步统计,此次活动,岗位咨询人员230人次,现场达成初步签约意向65人。
  此次活动是市委、市人社局深入推进“吾铜引凤”人才专项行动的具体行动,也是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开展更具目标性引才的具体举措。在西安科技大学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成功为企业搭建起招才引智平台,使我市重点产业链企业以组团入校方式,叩门求才、引“凤”回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政府平台作用,在春秋校招季为企业入校招引人才做好服务工作。(文:席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