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王益区举办“春风行动”暨返乡留铜人员专场招聘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3-02 08: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策部署,为辖区内保供企业、重点企业用工提供有力保障,为返乡留铜人员、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脱贫劳动力、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帮扶,2月25日,由王益区人社局、就业促进中心主办的“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2022年“春风行动”暨返乡、留铜人员专场招聘会在王益区方舟广场举办。
  本次招聘会到场企业27家,均为辖区内经营良好、信誉优良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20类1000余个。涉及工业加工、材料制作、电子商务、批发零售、住宿餐饮、教育、服务等各大领域,岗位包含财务、管理等专业型岗位,也包含焊工、维修、厨师等技术型岗位,还包含普工、保洁、学徒等常规性岗位,可满足不同领域、学历、年龄层的就业需求。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人流如织,现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热情服务,用工企业展位整齐有序。很多展位前挤满了仔细挑选岗位的求职者,企业代表积极与前来咨询的求职者沟通,帮助求职者充分了解岗位招聘要求、福利待遇、就业环境等。政策宣传区的工作人员积极为咨询者讲解着就业、创业各项惠民政策。据统计,本场招聘会登记就业意向人员186人。
  下一步,王益区将继续组织多场线上、线下招聘会,持续搭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互动平台,让企业招到满意的员工,让求职者找到称心的岗位,实现互利双赢,助推就业稳定、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