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社保处党支部开展“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10-27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3日,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市社保处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军台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军台岭战斗纪念碑前,满怀崇敬的心情, 通过观看一幅幅图片和文字描述,共同回忆革命战争年代军台岭上发生的历史风云,回顾党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烈士,追思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继承和弘扬党的革命传统和精神。随后,市社保处支部书记以《踏寻革命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讲了一堂生动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推动我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思想受到了触动、灵魂受到了洗礼,焕发了为崇高理想、伟大使命奋斗的激情,大家也相互感慨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一定要倍加珍惜,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文: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