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开展“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照金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20-10-20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7日,秋风习习,晴空万里。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支队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红色照金,开展“踏寻红色足迹,传承照金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优良传统教育。
  大家首先来到陈家坡会议旧址,观看了关于陈家坡会议纪实视频,聆听了会址旧址守护人讲述陈家坡会议相关故事,以及革命老区群众生活的变化,大家深刻体会到,新中国自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上了繁荣富强的康庄大道,我们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随后,大家踏着当年红军的行军路,步行了参观红军旧址--薛家寨,深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克服重重困难、顽强拼搏,一心只为人民过上好日子的英雄气概。在照金革命纪念馆,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场景背后的故事。最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组织大家庄严宣誓。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老一辈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革命成果,弘扬传承照金精神,将红色基因烙印在每个人思想,融入实际的工作和生活,不断推动劳动监察工作更上新台阶。(文:成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