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社保经办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7-02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由市人社局机关负责,市社保经办中心承办,组织局系统优秀党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共40余人参加。
  在铜煤文化展馆,先后参观了溯源厅、印象厅、发展厅、奋进厅等图文及实物展览,大家感受到铜川煤炭发展变迁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随后走进王石凹煤矿工业遗址,参观了职工宿舍楼,选煤楼,绵长的铁轨,苏联式建筑等。大家对铜煤蕴含的深厚历史文化和铜煤人展现的勤劳与智慧、坚韧与拼搏精神纷纷点赞,对矿区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铜煤矿工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继往开来精神感到震撼。
  在返回途中,为增添活动的知识性、趣味性,现场进行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铜川文化、创文、端午节、人社练兵比武等知识问答,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这次活动使大家了解了铜煤历史文化精髓和铜煤精神,今后将以新气象、新作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积极干事创业,为人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文:高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