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6-17 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5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和杨长亚同志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时的讲话,传达了6月12日第22次市委常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就我局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机关科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局系统上下广大干部党员一定要切实增强以案促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立场,持续正风肃纪、把腐败斗争到底的坚定决心,全面落实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体制各项要求,把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彻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以案为鉴,以改促学,保持人社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制定我局关于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细化任务,夯实责任。二是对标六个方面,结合我局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三是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建立健全机制,切实明责知责、认真履责尽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人社工作融合发展,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不断推进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文: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