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社保处召开社保基金风险防控专题会议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3-27 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社保处召开了社保基金风险防控专题会议,会议总结了一季度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后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风险防控是2020年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的重点工作。一是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内控要求,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日常监管,把好经办关、审核关,不断完善业务经办流程。二是强化落实。各科室明确责任、加强配合,对违规冒领养老金迅速采取行动及时追回,高效防止基金流失。三是加强监管。持续推广手机APP资格认证,对未认证人员逐一进行核查,建立资格认证长效机制,规范了日常经办管理,有效防止基金流失,为社保基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文:荣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