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机关与离退休干部庆新春谋发展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1-17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值此庚子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020年1月15日,市人社局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茶话会,共庆新春佳节,共谋高质量发展。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
  茶话会分领航在路上、回顾新成就、新春送祝福、友谊大联欢、共叙新征程五个章节进行。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新民致新春贺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锁汇报了2019年人社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制作了《人社一家连心卡》,播放党建宣传片,机关干部自编自演了节目与离退休干部一起联欢、交流理想,向老干部学习取经。会议营造了欢快的节日气氛,老干部充分肯定了2019年工作成绩,对近来人社事业发展表示欣慰,并感谢局不忘对老干部的关怀,祝愿铜川人社事业蒸蒸日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大的成绩。(文:杨长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