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社保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09-24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0日,市社保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篇目。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对全体党员进行了逐一提问。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走好群众路线,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行动赢得民心的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破难题的拼劲、抓落实的狠劲,扎扎实实强优势、补短板、增动能,推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迈出更大步伐。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明确目标任务。要通过努力学习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使主题教育学习有声有色。三是加强作风建设。要按规矩办事、按职责工作,做到人人尽责、人人担责,把开展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注重统筹兼顾,创新方式方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文/李海燕 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