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函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09-19 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区县人社局、新区人社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广大工作服务对象:
  按照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为深入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把问题找深找准找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局党组现向广大党员、干部和工作服务对象征求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根治欠薪等热点难点问题方面的民生诉求。请你们结合实际,提出宝贵建议,以便于我们进一步深刻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请认真填写征求意见表(见附件),并以信函、邮件等方式向局党组反馈。
  联系地址:铜川市新区齐庆路2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0919-3185687    联 系 人:金耀华
  电子邮箱:tcrsrsk@sina.com 
  附件:中共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18日